升級(jí)3.1感受
我曾經(jīng)降級(jí)到2.1,然后最近直接升級(jí)3.1,跟大家分享一下個(gè)人感受??傮w感受是退步的,3.1的使用體驗(yàn)大大沒有2.1的舒服。首先流暢度,3.1無論是軟件內(nèi)的上下滑動(dòng),還是從軟件返回桌面,其流暢程度完全沒辦法跟2.1相比。具體一點(diǎn),一些軟件上下滑動(dòng)還會(huì)出現(xiàn)明顯的一卡一卡的,其次就是桌面的左右滑動(dòng),上下拉出通知欄等,總給人一種行動(dòng)緩慢且不跟手的感覺,跟2.1的流暢跟手快速完全沒辦法相比;第二,wifi連接方面簡(jiǎn)直一個(gè)痛點(diǎn),一些wifi第一次連接上了,然后到了第二次就死活無法連接,必須忘記,然后重新輸入密碼才能連接,在2.1上即使連接不上,但是重開wifi就可以了,并不需要3.1那么麻煩的操作;第三,耗電方面,我只能說并沒有3.1宣傳上說的那種能夠減少耗電,至于耗電增快我個(gè)人也沒太大感覺,只能說差不多;第四,實(shí)用方面確實(shí)有幾個(gè)新功能我認(rèn)為是不錯(cuò)的,像是dex終于可以無線連電腦了(然而,mac上依然一拖拽文件圖片就閃退,遲遲不修復(fù),真該死),圖片里的那個(gè)橡皮擦功能(其實(shí)還是比較雞肋,東西擦掉了,背景卻變形嚴(yán)重);目前持續(xù)體驗(yàn)中,之后有更多的發(fā)現(xiàn)和感受再跟大家分享,謝謝。
p.s.如果你還是2.1系統(tǒng)的,建議不要太沖動(dòng)升級(jí)3.1



